蟹味菇咕咕咕咕咕

【语音集——连】

咸鱼多日后终于难产出老妖怪的语音集……


入手:诶——来了来了?名叫连,以后请多指教~
登录(加载中):等待是人生必须经历的哦~(笑)
登录(加载完毕):唔姆……刀……love?
本丸1:人类的情感是有味道的呦~比如说,傲慢是松花蛋——啊好像暴露了什么?
本丸2:现世的东西很有趣呢……啊好想出去……
本丸3:毕竟是怪物呢……严加看管也没什么错啦~
本丸(放置):睡着了?不怕被我吃掉吗?(笑)
本丸(负伤):安心安心……死不了的……
结成(入替):啊啦?真的可以吗?
结成(队长):哦呀哦呀……真是荣幸呢~
装备:1姑且道个谢啰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是项圈吗?不是吗?
修行送别:内心清澈,方能远行
出阵:就当成旅游好了~带回的特产是敌将的首级~
资源发现:不是头……不过还算有用……
boss到达:会是什么样的特产(首级)呢……
索敌:来看看有什么好玩的吧~
开战:游戏……开始
开战(演练):保护好自己呦~
攻击:1你的灵魂……是什么味道的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嘻……
会心一击:晚~安~
中伤/重伤:哇偶不错嘛
真剑必杀:无论是惹怒怪物还是惹怒神,其代价都是难以承担的呦~
一骑单打:乖……让我吃了吧~
胜利MVP:有奖励吗?
升特:哈啊……变强吗……只是小小的恢复而已
任务完成:拿奖励才是王道
内番(马当番):马啊……平时出战辛苦了呢
内番(终了):很开心呢,小家伙(马)们
内番(畑当番):种地可是有很多学问的
内番(终了):真是辛苦……祈祷丰收吧~
内番(比试):知己知彼
内番(终了):不错啊……
远征:居然被批准了?!超惊讶诶
远征归还:1我回来啦……没出岔子吧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欢迎回来——有特产吗?
锻刀:诶呀来新人了我可以去歇着了吗?
刀装:好麻烦……给你
手入(轻伤以下):其实可以自己恢复——麻烦你了
手入(中伤以上):那就交给你啰——我睡一会~
链结:恢复了一些呢……
战绩:令人骄傲的成绩呢
万屋:想买什么?我不会帮你付钱的
殉职:我不会死的……有缘再见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